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内部强烈推动威少打替补 但遭到沃格尔拒绝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名记沃纳罗斯基又爆料了湖人更衣室内部闹剧的新番。此前湖人主帅沃格尔称他跟威少谈过打替补的问题,但威少没有同意。

  而沃神最新爆料称,湖人管理层上下以及更衣室内部都在向沃格尔施压,要求威少打替补,但目前沃格尔一直拒绝。

  知情人透露,因为打替补的问题,威少和沃格尔的教练组已经出现关系紧张,包括在上周五的一次队内录像分析会议上,两人出现了争执。

  沃神称,因为输球太多,湖人队内的不满越来越多,已经到了爆发边缘。威少始终没有在这支球队找到合适的定位,表现十分辣眼,自然成为众矢之的。此前就有传言称,在交易截止日前,勒布朗及其经纪人施压湖人管理层,要他们送走威少。

  沃格尔现在还没打算让威少替补,并称自己仍寄望于威少在收官阶段突然爆发(正如上赛季在奇才),但他也有可能顶不住内部的压力。

  威少在新秀赛季之后就再也没有打过替补。他本赛季年薪4421万,如果湖人真让他打替补,无疑将再次成为联盟的笑话。

更多关于"湖人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