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才不管外界说三道四 现在是生涯最美妙时期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结束了最近的四连客,战绩有所回暖,而勒布朗继续着高得分的表现,这也让他心满意足。

  勒布朗告诉ESPN,现在是他生涯最美妙时期,他很享受这样的时光,“事实上,这绝对是我人生最好的时间,对于我来说,现在的比赛太美丽了。”

  “我完全不在乎外界对我们球队的描述,在我生涯的这个阶段,我不介入这些事情。我不看这些东西,我听到的也不多,这些对我来说,毫无作用。现在就是我打球以来的爆发时期。”

  本赛季至今,勒布朗场均拿到30.0分8.2篮板6.3助攻,得分已经升至联盟第一位,有望成为事实上最高龄的得分王。

  不过,外界对于勒布朗和湖人还是非议很大,认为这样的一支豪阵沦落到如今的地步,绝对不可以接受。还有,就是勒布朗现在被不少人认为没有防守,单纯为了得分而得分,而不管球队的战绩。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