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四人20+勇士灭热火结束连败 普尔30+9洛瑞26+9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48胜25负)成功反弹。普尔得到30分和9次助攻,维金斯、库明加和李都得到22分,他们率队依靠第四节攻势确立胜局,勇士队在客场以118-104战胜迈阿密热火队(47胜26负)。勇士队结束3连败,热火队遭遇2连败。

  勇士队的普尔得到30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库明加得到22分和5个篮板,维金斯得到22分,李得到22分和6个篮板,佩顿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别利察得到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热火队的洛瑞得到26分和9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25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巴特勒得到20分和5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3分和6次助攻。

  勇士队的汤普森、格林纷纷休战。开场后两队交替领跑,巴特勒和洛瑞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热火队以18-8领先。佩顿和库明加追回4分,罗宾逊和巴特勒联手5分稳住局势。普尔发力连得7分,他率队打出11-0的反击波结束首节,勇士队把比分追成23平。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别利察和李联手5分,勇士队以30-25反超。洛瑞三分回应率队连得6分重夺领先,库明加两次单打得手,半场前6分35秒时勇士队以34-31领先。奥拉迪波和巴特勒轮流得分追成35平,李三分命中,库明加又拿4分,勇士队再次拉开领跑。洛瑞和戴德蒙各中三分帮助热火队以44-43反超,李和普尔合取7分帮助球队重夺领先。洛瑞发力两次单打得手,半场结束时两队以50平握手言和。

  勇士队的库明加上半场得到14分,普尔和李各得到12分;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15分,洛瑞得到13分。

  维金斯在第三节开始后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独取8分,普尔也贡献9分,他们率队打出19-0的小高潮,勇士队以69-50领先。塔克和阿德巴约联手4分止血,维金斯突破得手,洛瑞、罗宾逊各中三分,热火队把差距缩小到9分。维金斯跳投还击稳住局势,塔克和阿德巴约联手7分再次追近,李两罚全中,洛瑞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8-0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热火队以80-81落后1分。

  戴德蒙和洛瑞合取4分开始第四节,热火队反超领先。库明加连拿4分,别利察和李各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0-3的小高潮,勇士队以91-87领先。戴德蒙两罚一中,普尔和库明加联手5分,勇士队以96-88领先。巴特勒打3分成功,佩顿和普尔各中三分,勇士队以105-95领先10分。阿德巴约独取5分缩小差距,维金斯打3分成功,塔克三分不中,维金斯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35秒时勇士队以113-100领先。最后时刻热火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04-118落败。

  勇士队首发阵容:普尔、穆迪、维金斯、库明加、卢尼

  热火队首发阵容:洛瑞、罗宾逊、巴特勒、塔克、阿德巴约

更多关于"勇士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