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人上双尼克斯擒黄蜂 *30分三球砍32+9+5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31胜42负)止住连败。*得到30分,托平送出两双,他们带领球队7人得分上双,尼克斯队在首节确立优势后牢牢保持领先,他们在客场以121-106战胜夏洛特黄蜂队(37胜36负)。尼克斯队结束2连败,黄蜂队的5连胜被终结。

  尼克斯队的*得到30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托平得到18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伯克斯得到17分和7个篮板,富尼耶得到12分和7次助攻,吉布森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斯姆斯得到10分,奎克利得到10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黄蜂队的鲍尔得到32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齐尔得到18分,布里奇斯得到15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华盛顿得到10分。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再次缺席。开场的11平后伯克斯进攻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8分,尼克斯队拉开领跑。哈雷尔补篮得手,托平连得5分,富尼耶和奎克利三分中的,首节还有1分45秒时尼克斯队以34-18领先。哈雷尔和乌布雷各拿3分缩小差距,吉布森投中压哨三分,尼克斯队以40-24领先16分结束首节。伯克斯单节得到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对攻了几个回合,鲍尔率队连追5分,黄蜂队以34-49落后。麦克布莱德三分回应,麦克丹尼尔斯和布里奇斯轮流得分缩小差距。富尼耶连进2个三分球,托平空接上篮得手,半场前2分50秒时尼克斯队以64-44领先20分。罗齐尔打3分止血,*打3分回应,华盛顿三分中的率队连得7分结束第二节,黄蜂队以56-69落后13分进入半场休息。

  尼克斯队的*上半场得到15分,托平得到11分,伯克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黄蜂队的鲍尔得到19分和5个篮板。

  伯克斯再中三分,他率队以7-0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尼克斯队以76-56领先20分。罗齐尔还击4分,他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黄蜂队缩小差距。两队拉锯几个回合,鲍尔率队连追6分,黄蜂队只落后9分。*突破得手,鲍尔和华盛顿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本节还有2分15秒时黄蜂队以86-92落后。富尼耶三分中的,奎克利跳投命中,他们率队以7-1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尼克斯队以99-87领先12分。

  罗齐尔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麦克布莱德和伯克斯还击5分,麦克丹尼尔斯和托马斯各中三分,黄蜂队以99-107落后。吉布森、*和伯克斯均两罚全中,尼克斯队把优势拉回到13分。布里奇斯单打得手,托平两次篮下得分,*也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尼克斯队以119-102领先。最后时刻黄蜂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06-121落败。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伯克斯、富尼耶、*、托平、斯姆斯

  黄蜂队首发阵容:鲍尔、罗齐尔、布里奇斯、华盛顿、普拉姆利

更多关于"尼克斯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