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这是我第17个赛季 我在的球队只拿两次60胜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太阳战胜掘金,战绩来到60胜14负,正式锁定常规赛联盟第一。球队老将保罗此役迎来复出,赛后他接受了采访。

  谈到自己的复出,保罗表示:“我在训练中打了一些3打3,2打2,但是5打5是完全不同的事情,尤其是在丹佛迎来复出的第一场比赛。我们是一支特殊的球队,就这么简单。做热身和赛前准备时,我觉得没有比加入这支球队更好的事情了,很高兴我能回归。”

  谈到球队本赛季已经拿到60胜,保罗说道:“这很特别,这是我的第17个赛季,但我所在的球队只拿到了两次60胜。”

  2017-18赛季,保罗曾帮助火箭拿到65胜17负,当年他们常规赛战绩同样排名联盟第一,最终在西部决赛中大比分3-4不敌勇士。

更多关于"太阳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