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等老詹超贾巴尔 我请假也必须去现场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的生涯总得分已经超越卡尔-马龙,上升至历史第二,距离历史第一贾巴尔只剩下1000多分。原本看似遥不可及的目标,如今基本已经近在眼前。

  最近,勇士前锋德拉蒙德-格林在自己的节目中就说,他要恭喜勒布朗成为历史第二,他也相信,在几十场比赛之后,勒布朗就能成为历史第一。

  “我已经等不及看到了,我现在也要放下话来,如果勒布朗在超越之战当天我还要打比赛,我会告诉史蒂夫-科尔,我肯定要去勒布朗的比赛现场见证历史。”他说。


  虽然格林曾与勒布朗在总决赛鏖战,但两人的私交非常好。他们共用经纪人,也共享许多媒体资源。因此,格林在场下对勒布朗只有好话。之前湖人球迷在主场嘘勒布朗,格林还怒批他们“可悲”。

  现在,格林也只想见证伟大,说明了他对于勒布朗生涯成就的尊重。有球迷也调侃称,格林话不用说得那么早,说不定下赛季勒布朗会在打勇士的比赛中完成超越,这样一来他就可以在场上以最近的距离见证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