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人得分上双雄鹿击退奇才 霍勒迪24+10波神16+9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46胜27负)延续胜势。在米德尔顿和阿德托昆博缺阵的情况下,霍勒迪得到24分和10次助攻,他率队7人得分上双,雄鹿队首节确立大比分优势后牢牢控制局势,他们在主场以114-102击败华盛顿奇才队(30胜42负)。雄鹿队拿到2连胜,奇才队遭遇2连败。


  雄鹿队的霍勒迪得到24分和10次助攻,阿伦得到21分和4个篮板,康诺顿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大洛得到13分,波蒂斯得到11分和12个篮板,伊巴卡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希尔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奇才队的史密斯得到17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16分和9个篮板,波普得到16分和5个篮板,阿夫迪亚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八村塁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和阿德托昆博一同缺席。雄鹿队在主场开局不错,他们进攻多点开花,很快以12-2、20比6领先。波普三分止血,康诺顿又中三分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雄鹿队以29-9领先20分。加福德和史密斯追回4分,霍勒迪三分还击,首节结束时雄鹿队以32-13领先。

  伊巴卡连得6分开始第二节,雄鹿队继续扩大优势。波尔津吉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打出8-1的反击波缩小差距,卡特还击5分稳住局势。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内托三分中的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奇才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2-60落后。
雄鹿队的霍勒迪上半场得到17分和4次助攻,康诺顿得到10分;奇才队的波普得到12分和4个篮板。

  阿伦连中2个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雄鹿队扩大优势。波尔津吉斯追回5分,波蒂斯跳投命中,基斯珀特三分还击,康诺顿连得4分,雄鹿队以76-56领先20分。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希尔连进两球结束第三节,雄鹿队以92-66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两队拉锯几个回合,史密斯突然开火命中三球,波普三分中的,一轮9-2的反击波让奇才队追至83-100。雄鹿队暂停后继续投篮打铁,阿夫迪亚连拿4分,吉尔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奇才队追至92-104。霍勒迪三分回应,史密斯保持手感又拿5分,他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1分55秒时奇才队追至102-109。阿伦右翼三分命中,康诺顿两罚全中,雄鹿队以114-102获胜。

  奇才队首发阵容:内托、波普、基斯珀特、八村塁、波尔津吉斯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马修斯、阿伦、波蒂斯、大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