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主场首秀三分9中1得16+11 末节10分为时已晚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8日,NBA常规赛篮网负于黄蜂。本场比赛是欧文赛季的主场首秀,但显然对于主场篮筐他还有一些陌生,全场他22投6中(三分9中1)得到16分2板11助。在末节他虽然独得10分,但篮网还是输掉了比赛。

  开场之后欧文的手感并不好,他连续三次三分出手全部打铁,期间还有一次难度并不高的上篮,皮球也是转了一圈又弹了出来。看来对于主场的篮筐,欧文还是要去适应一下。但欧文的突破仍有威胁,对于黄蜂队防守的改变也非常明显,很快他就为克拉克斯顿送上了保姆式助攻,后者暴扣终结。

  次节比拼,一上来欧文还是单核带队,但他一直无法获得出手机会,个人得分仍然挂零,而当他获得站上罚球线的机会时,第一罚也是打铁,好在第二罚欧文静气宁神,终于得到了本赛季他在主场的首分。一个回合之后,欧文转换三分直接干拔,皮球打铁之后还是弹进了篮筐,现场球迷将巨大的欢呼声送给了欧文。

  除了个人得分外,欧文在第二节还送出了5次助攻,德拉蒙德、小库里、米尔斯、杜兰特先后在接到他的妙传后轻松取分,可以说欧文一人盘活了篮网队的整体进攻。

  下半场,欧文虽然还能为队友们送上助攻,但他面对主场的篮筐仍然是没什么办法,个人投篮命中率一度来到了13投2中,无论是底角三分、中投干拔抑或是近筐的抛投,全都打铁。就本赛季来说,篮网主场对欧文来说确实是最“陌生”的一间球馆。

  末节比拼,欧文在追分的关键时刻仍然是中投打铁,而他脸上的表情看起来也有一些沮丧。在少了他这个进攻强点后,篮网队的进攻并不流畅。在一次三分打铁后,欧文又被包夹出现了24秒违例。

  但黄蜂主动降速还是给了欧文机会,他犹豫步突破挑篮命中,之后又强吃罗齐尔得手,决胜时刻,欧文打得愈发坚决。之后欧文高难度出手再中后仰中投,为篮网扳平了场上比分。可惜,黄蜂连续命中三分,而欧文在全场最后42秒命中中投也是杯水车薪。时间走完,篮网最终输球。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