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巴特勒和斯波关系很紧张 热火做好他走人准备

www.7m.com.cn  2022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几天前,热火前锋吉米-巴特勒与队友和主教练发生严重的争吵,现在看起来,背后有着隐情。

  ESPN记者文霍斯特最近透露,巴特勒和热火主帅斯波的关系一直很紧张,这次争吵不是个偶然,而热火已经做好了巴特勒离开的准备。

  “在热火,巴特勒对他的队友很苛刻。一方面,他给这支球队带来了很多东西,但是同时,球队内部已经做好了他离开的准备。所以,巴特勒在迈阿密长期的前景并不是很好。”

  “还有,巴特勒和他之前的球队有着并不好的历史,他习惯于离开。而且,巴特勒现在的年龄不小了,而且身上也有着伤病,所以他在热火的未来并不是很确定。”

  到现在为止,巴特勒和之前合作的球队基本都是不欢而散,前面两站在森林狼和76人的时间都非常短,而且和球队都闹出了矛盾。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