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读:费城76人VS密尔沃基雄鹿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费城76人VS密尔沃基雄鹿

  时间:2022-03-30  07:00


  76人上一场比赛在客场104-114输给太阳,球队的连胜被终结,恩比德出战38分钟砍下37分15篮板3助攻3抢断2盖帽,哈里斯贡献17分8篮板2助攻,马克西得到18分3助攻,哈登得到14分7篮板9助攻1抢断,但他个人进攻效率极差,运动战只有11中2,除此之外,76人全队无一人得分上双;本赛季到目前为止,76人的整体战绩为46胜28负,球队排在东部第1的位置,本场比赛76人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胜率为56.8%。

  雄鹿上一场比赛102-127大败给灰熊,球队的连胜同样被终结,字母哥出战28分钟砍下30分11篮板4助攻4盖帽,米德尔顿贡献16分5篮板5助攻,洛佩兹得到10分6篮板2抢断1盖帽,除此之外雄鹿也是无一人得分上双,进攻端可以说全队哑火,投篮命中率不足4成;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雄鹿的整体战绩为46胜28负,球队排在东部第4的位置,他们和76人之间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本场比赛雄鹿是客场作战,球队近期客战有所下滑,但他们的赛季客战胜率与76人主战胜率差不多。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2次交手,双方各取一胜,赛季交锋暂时平分秋色。

  两支球队分列东部第1和第4,但其实彼此之间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本场比赛的胜负极有可能会对东部前4的排名产生影响,交战双方战意均非常强烈;巧合的是76人和雄鹿最近一场比赛各自输球,本场比赛76人主场作战,球队近来主战算是有所回暖,但雄鹿客战的胜率甚至可以和76人的主战胜率相媲美,客战能力也是毋庸置疑,且本场比赛雄鹿将迎来霍勒迪的复出,人员轮换上更加从容,此役看好雄鹿。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1.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76人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