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曼巴精神!乔治自曝右肘受伤期间练就左手投三分

www.7m.com.cn  2022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3月30日,因伤阔别赛场多日的保罗-乔治又回到了快船。但他在复出首战就打出惊艳表现,仿佛自己从未离开过。他全场三分9中6,砍下34分6助攻,带领快船上演25分惊天大逆转,最终以121-115击败犹他爵士队。

  在比赛结束后,乔治透露他在养伤期间练就了一手左手三分绝技,这让他甚至变得比受伤之前更加强大了。在接受NBA记者玛丽卡-安德鲁斯采访时,乔治强调了他在康复期间是如何被迫使用左手进行投篮,并最终取得极大进步的。他表示:“通过这个过程,我成为了一个更强大的球员。因为我必须更多地使用左手,这导致我有更强大的信心去使用左手投三分。”

  乔治在职业生涯中不止一次遭遇严重伤病,但他都坚强地从伤病打击中走了出来,并变得更加强大。乔治表示,他在整个肘部康复过程中一直都保持着乐观的心态。他从来没有失去这样的信念:他相信自己可以王者归来,因为这并非他第一次遭遇严重伤病。

  乔治也承认,他曾经考虑过通过手术来快速解决问题。但他听从了医生的建议,选择让伤口自然愈合,这是一件好事。毕竟如果他不这么做的话,他就没有机会练习左手投篮了。乔治还表示,自己选择在本赛季复出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因为他不能看着队友们孤军奋战。

  本赛季至今,乔治因伤仅为快船出战了27场比赛,场均得到25分6.9个篮板5.5次助攻。在乔治和莱纳德两大核心缺阵情况下,快船展现了惊人韧性。目前,他们以37胜39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8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