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首次参加快船训练复出在即 小卡依然没定数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快船双核何时复出一直让人关注,而现在保罗-乔治已经回归训练场,而小卡的情况则比较复杂,没有定数。


  当地时间本周四,乔治三个多月以来第一次参加快船训练,朝着复出的方向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以这样的势头看,乔治能够在常规赛末段复出。

  就在本周一,乔治参加了四对四的最轻量对抗练习,结果反映不错,然后被球队批准可以参加正式训练。

  乔治自从去年12月23日以来,因为右肘韧带撕裂,一直没有打比赛。快船透露,乔治目前进入康复的下一个阶段。

  快船主帅泰伦-卢介绍说,乔治的训练情况很好,身体没有感觉到疼痛,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接下来,乔治就是要恢复自己的体能,确保能够参加轻量对抗。

  而球队另外一名核心小卡的情况比较复杂,他虽然被发现能够进行定点投篮练习,但是还不能参加对抗训练。卢表示小卡情况没有更新,但是认为他有可能在季后赛复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