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休斯顿火箭VS萨克拉门托国王

www.7m.com.cn  2022年03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休斯顿火箭 VS 萨克拉门托国王



  时间:2022-03-29 07:30


  国王本赛季表现令人失望,排名西部第13名球队战绩糟糕,换帅也没有作用,球队防守端效率处于下游水准。国王上一场以23分劣势惨败于热火,此役新秀米切尔拿到了最高的21分9助攻,巴恩斯拿到了17分。面对火箭,小萨博尼斯继续休战,福克斯出战成疑,国王这支球队实力太弱,目前还有主力缺席。


  火箭本赛季继续摆烂,榜眼秀格林的表现已经有了十足的进步。火箭目前取得了20胜56负的战绩西部垫底。周二上午,火箭与马刺鏖战至最后一刻,以3分劣势输球,此役格林拿到了最高的30分,小波特贡献26分9篮板7助攻,申京首发拿到了12分,克里斯托弗替补贡献20分6篮板6助攻。

  本场比赛亚指以客让2.5分开出。两队均不防守,火箭近来攻击端运转不错,主场作战还是占据了一定的心理优势。看好火箭击败国王。

  推荐:火箭(+2.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火箭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