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MVP榜约基奇重新领跑 大帝跌至第3詹皇第12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网更新了MVP榜的排名,丹佛掘金队的约基奇重返首位,密尔沃基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排名升至第2,费城76人队的恩比德跌至第3,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布克升至第5位。虽然洛杉矶湖人队战绩不佳,但勒布朗仍排在第12位。

  1.约基奇(2)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赛季场均26.5分、13.6个篮板和8次助攻

  掘金队努力避免附加赛,约基奇用三连胜帮助球队,这期间他场均32.7分、14.6个篮板和9.3次助攻。在周四击败步行者队时,约基奇拿到37分、13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们升至西部第5。不过爵士队周五击败湖人队,掘金队又跌回第6,周六与唐斯的森林狼队相遇,这是一场关键战。森林狼队在交锋中暂以2-1领先,他们场均净胜掘金队16分。

  2.字母哥(3)

  赛季场均30.1分、11.7个篮板和5.8次助攻

  字母哥在与篮网队一战的常规时间末段投中三分追平,加时赛里他又有不俗表现。通过这场比赛,字母哥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两届MVP仍是本赛季MVP的竞争热门。“从精神层面,我处于非常好的位置,身体上,我还可以继续提高,但我希望帮助球队赢下比赛。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打出的最好表现,但我知道自己仍有需要提升的地方。”字母哥表示。

  3.恩比德(1)

  赛季场均30分、11.5个篮板和4.2次助攻

  76人队遭遇3连败,他们朝着错误的方向前进,这包括周五被活塞队逆转。可是你不能指责恩比德,他拿到37分帮助球队早早确立大比分优势。过去3场比赛,恩比德场均34.3分和14.7个篮板,周日他们将遇到年轻、有活力的黄蜂队,而这之后76人队会迎来一个三连客。恩比德和76人队更需要哈登能有稳定的发挥,在与活塞队一战他15投4中。

  4.塔图姆(4)

  赛季场均27分、8个篮板和4.3次助攻

  塔图姆在周二做客多伦多的比赛休战,周四复出拿到23分,可球队遭遇1月份以来的首次连败。塔图姆在与热火队的比赛中拿到赛季第13次技犯,因此他在最后5场比赛里要注意一些,避免领到3个技犯来自动停赛。热火队让塔图姆体验到季后赛的感觉,相信这会让他做好更多准备。

  5.布克(7)

  赛季场均26.4分、5个篮板和4.9次助攻

  NBA最佳球队的最棒球员理应在MVP评选中占据一席之地,布克本赛季一直给球队带来稳定贡献。在3月份的11场比赛里,布克场均30.1分,有52.5%的投篮命中率、41.3%的三分球命中率,他还有6.1次助攻和1.3次抢断,太阳队在击败勇士队后拿到9连胜。布克在与勇士队一战发挥平平,21投仅有5中,可他在关键时刻罚球命中确保胜利。周二布克拿到西部周最佳,他和太阳队周六将迎接灰熊队的考验。

  排名第6到第10的球员依次是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公牛队的德罗赞、灰熊队的莫兰特、篮网队的杜兰特和森林狼队的唐斯。

  排在之后5名的球员分别是勇士队的库里、湖人队的勒布朗、爵士队的米切尔、太阳队的保罗和老鹰队的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