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球员难以理解里弗斯战术 不买账其轮转安排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76人主帅里弗斯在球队的帅位也不是很稳固,因为他在更衣室得到的支持不是很多。

  NBA*观察者沃斯尼-兰布雷报道,据他了解,76人球员不是很理解里弗斯的战术,“他的轮转节奏、理念,以及他做的事情,大家都不是很买账,也不是很能理解。”

  他还透露自己碰到了一位很熟悉76人的人士,说他不看好76人能够进入今年总决赛,“那位人士说,他也是同样的看法。”

  就在昨天,里弗斯径直批评了哈登,他说输球不是76人的责任,更多问题出在哈登的身上。

  76人前一场客场不敌弱旅活塞,遭遇三连败,哈登打得很挣扎,15投4中,3分9中2,拿到18分9板7助,下半场只拿到4分。

  如果说未来哈登和里弗斯之间有了问题,或者说两大当家球星恩比德和哈登之间不是很和睦,那么里弗斯的日子就会变得很不好过。

更多关于"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