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跌至东部第10!篮网输掉关键卡位战 必须打附加赛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3日,布鲁克林篮网在一场关键卡位战中以115-122不敌亚特兰大老鹰。这场失利,对于篮网接下来的命运有着决定性影响。

  输掉此战之后,篮网的战绩来到了40胜38负,他们的排名也一下子从东部第8,跌到了东部第10。最关键的是,接下来的比赛即便篮网全部赢球,他们也已经无法杀入东部前6。对于篮网来说,要想杀入季后赛,就只能先打附加赛来争取一张门票了。

  事实上,在本赛季开始之前,篮网还是本赛季总冠军的最大热门。当时,篮网坐拥杜兰特、哈登和欧文这三巨头,论进攻火力绝对是联盟独一档的存在。然而,欧文率先开始作死。他坚持拒绝接种新冠疫苗,希望能够以“兼职球员”的身份只打客场比赛。

  欧文的做法惹怒了篮网管理层,最终惨遭封杀,缺席了很长一段时间。所幸,篮网在杜兰特和哈登带领下战绩也还不错,甚至一度登顶东部第一宝座。可惜,好景不长,杜兰特由于高强度作战开始遭遇伤病困扰。而哈登则和欧文发生了矛盾。最终,篮网三巨头宣告解体。  

  篮网把哈登送去了费城76人,换回了本-西蒙斯。尴尬的是,哈登加盟76人已经打了多场比赛,西蒙斯却因伤至今一场球没有为篮网打过。篮网通过这笔大交易,可谓是换回了个寂寞。

  尽管欧文如今已经可以出战主客场比赛,但他又迎来了斋月,在此期间因为不规律的饮食难免状态受影响。今天这场关键战,欧文用了32次出手,才得到31分,最终把砍下生涯得分新高的杜兰特活活拖垮。

更多关于"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