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出战40+分钟篮网全败 美记:他毁了这赛季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四战三负的篮网目前排在东部第十,季后赛前景岌岌可危。欧文接触了主场禁赛令,表现却不尽如人意,在输给老鹰一战,他32投12中,近五场比赛的命中率仅有36.2%。


  有专家统计,在欧文本赛季出战超过40分钟的比赛里,篮网战绩是0胜7负。而当他在场时,篮网每100回合失分达到114.9分。

  从欧文跟杜兰特成为队友以来,两人的得分效率就经常拿来做对比,特别是在关键时刻,杜兰特往往还是需要面临孤军作战的尴尬。

  欧文的主场禁赛问题被炒作了一个赛季,等到他“千呼万唤始出来”,表现却令人大跌眼镜。

  篮网随队记者斯图姆也不留情面地批评了欧文,称篮网本赛季若是失望而归,欧文堪称罪魁祸首。“他在正常出战以后的表现只能说尴尬,现在是还有挽救的机会,但前景已经很不妙了。”

  斯图姆也认为,正是欧文坚持不接种疫苗的任性行为毁掉了篮网这个赛季。因为他的长时间缺席,篮网才出现那么多问题,三巨头才因之解体。而他的回归并未给篮网纾困,舆论自然不会对他客气。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