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眉惨败却偷笑被怒批:挺开心? 不在乎球队死活?

www.7m.com.cn  2022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昨天惨败给独行侠,不仅战绩持续下滑,而且勒布朗和浓眉在比赛中偷笑也引起很大争议。

  湖人这场客场大败给独行侠,输得是惨不忍睹,他们第一节就落后18分,半场差距是26分,以致于整个下半场都变成漫长的*时间。

  这场比赛,勒布朗和浓眉都没有打,他们身着便装坐在板凳席上观战,两个人窃窃私语,甚至是偷笑,勒布朗捂着自己的嘴巴,开心地和浓眉耳语。

  这样的照片和视频在网上流传,引起了很多湖人网友的愤怒,“球队输得很惨,他们应该是难过和愤怒,怎么会这么开心呢?”“这可是球队的两名领袖啊,怎么会这个样子?”“两个所谓的领袖,一个只在乎自己的数据,一个只在乎自己的身体恢复……”“湖人球迷,如果球队领袖都这样,那大家都不要再关注他们了。”

  湖人至今31胜44负,他们已经掉到了西部第11,接下来他们要为冲击附加赛而战。不过,他们接下来的赛程难度很大,并非容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