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乐透签大概率归鹈鹕 马刺还手握3首轮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6日,湖人在客场惨败太阳,附加赛希望彻底被终结。31胜48负的战绩排在联盟倒数第八。

  湖人本赛季的失败结局早就已经注定,但他们输的如此彻底,甚至可能连2022年的首轮签都保不住。因为2019年的戴维斯大交易,湖人今年的首轮签如果落在前十,就将自动转让给鹈鹕。

  而现在看来,湖人的确是奔着乐透去了,掉出前十——也就是留住这枚签——的概率是很小的,倒数第八的战绩抽中前四的概率都高达26.3%,抽中状元的概率为6.0%。湖人当年夺走了鹈鹕一个状元,要是能再送一个状元,鹈鹕也不亏了。

  自从签下勒布朗之后,湖人就选择了只要现在不要未来的战略,不断送出未来资产,以至于现在捉襟见肘,重建都无从下手。

  这与他们在西部的老对手马刺形成了鲜明对比。马刺现在不但保住了附加赛席位,而且还手握三枚2022年首轮签。

  一个是他们自己的,一个来自猛龙(来自萨迪斯-杨交易,因为猛龙锁定了季后赛席位,手上1至14顺位保护的首轮签就不再归他们所有,而要转让给马刺),一个来自凯尔特人(德里克-怀特交易,预计落在首轮末)。

  湖马这两队曾在西部激烈竞争多年,他们的建队理念和球队文化一直南辕北辙,如今处境也是相映成趣。当然,在勒布朗加盟这四年,湖人有冠军,马刺没冠军。到底谁是赢家谁是输家,还是得看你站在什么角度评价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