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宣布裁掉老将阿里扎 腾出位置签约年轻球员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周四下午,洛杉矶湖人宣布,他们将裁掉老将阿里扎。湖人队本赛季还剩下3场比赛,已经宣告无缘季后赛,在此情况下裁掉一名球员,这个操作颇为出人意料。据了解,湖人之所以裁掉阿里扎,是为了腾出位置去签约一个年轻球员。湖人所腾出的位置,可能会用来签约年轻锋线加布里埃尔,或者其他年轻球员。


  和湖人队一样,阿里扎本赛季的表现也相当令人失望。尽管阿里扎近几个赛季表现明显下滑,但湖人签约他时依旧认为他会在球队扮演重要角色。湖人把他视为首发前锋,可以提供防守和出色的投射能力。然而,阿里扎赛季之初就做了脚踝手术,一直到去年12月19日才首次为湖人登场亮相。

  可惜的是,由于久疏战阵,再加上年龄越来越大,阿里扎并没有能够成为湖人的救世主。他复出之后只打了24场比赛,其中11场首发,场均仅得到4分3.4个篮板,场均得分创下生涯新低。此后,阿里扎掉出了湖人队的轮换阵容,并最终在常规赛还剩下3场比赛时惨遭球队抛弃。

  人们很可能会奇怪,湖人为何会在常规赛最后时刻裁掉一位老将。据了解,湖人这么做的目的是签约一位年轻球员。据ESPN名记麦克梅纳明透露,湖人可以用一份部分保障合同签下前锋加布里埃尔,也可以签下其他年轻球员。他们也可以在今夏的交易中使用这项资产。

  加布里埃尔算是湖人队在常规赛最后时刻发掘出来的一个惊喜。加布里埃尔身高6尺9,现年25岁。自今年3月初加盟湖人以来,他为湖人出战了16场比赛,场均得到5.7分3.9个篮板。

更多关于"湖人 阿里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