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佩林卡还会是湖人GM 内部认为失败有三大原因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湖人还剩下最后三场常规赛,但是他们的赛季等于结束了,无缘附加赛,这在联盟引起不小震动。

  据露天看台记者埃里克-平克斯报道,湖人管理层不会为本赛季担责,因为高层认为管理层并没有这方面的责任。

  “联盟都在说,佩林卡下个赛季还会是湖人总经理,试图*队回到正轨。湖人内部认为问题主要出在伤病、威少以及勒布朗施压换来威少的交易。”

  前两天,魔术师公开表示勒布朗必须为湖人没能签下德罗赞担责,因为后者有着很强的加盟意愿,而等到他将消息转告给湖人的时候,得知勒布朗和威少正在谈加盟的事情,德罗赞交易一事就此告吹。

  湖人目前31胜48负,在他们昨天输给太阳,以及鹈鹕和马刺双双取胜之后,他们已经彻底失去了附加赛资格,堪称本赛季最让人失望的球队。

更多关于"佩林卡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