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当湖人主帅实在太难 下课流言一直困扰我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虽然常规赛还没有结束,但是已经无缘附加赛,本赛季可以说是一个巨大的失败。

  湖人主帅沃格尔也是心情沉重,昨天的比赛结束后,他说为湖人球迷和巴斯家族感到极度的失望,没想到本赛季会是如此糟糕的战绩。

  沃格尔说本赛季以来,关于他下课的传言一直在困扰着自己,“想要和这些(流言)隔离,真的不容易,你所到之处都能看到这些,听到这些,始终萦绕在你的脑海里,当然没有乐趣了。尤其是赛季初,就有这样的事情,非常难。”

  “但是对于我来说,自从我那天在合同上签字,就知道执教湖人的压力和期待有多大了。”

  这两天,关于沃格尔下课的流言比较多,说他在今年夏天肯定走人,候选有爵士主帅斯奈德、76人主帅里弗斯以及勇士助教迈克-布朗等人。

  同时,有消息显示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工作比较稳,还会再执掌湖人管理层一年,不会下课。

更多关于"沃格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