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谈落选75大巨星:或许我还要等上十几二十年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是NBA成立75周年,NBA官方为此评选出了历史75大巨星榜单。可惜的是,布鲁克林篮网球星欧文并没能入选其中。日前,欧文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这个话题。


  欧文表示:“还是把这个话题留给阴谋论者去讨论吧。我认为自己足以排进75大巨星之中。但可惜的是我并不在此列。或许,我还要等个十几二十年,并且再多拿几个总冠军,才能够入选吧。”

  对于欧文没能入选75大巨星,当时有人抛出了“阴谋论”。据网友透露,NBA本来已经把欧文排进了75大巨星,并已经打算公布。然而,由于欧文拒绝接种新冠疫苗,最终遭到了联盟的抵制。当然,这种说法并无真凭实据。

  欧文是2011年的NBA选秀状元,个人职业生涯至今场均可以得到23分3.8个篮板5.7次助攻。欧文被认为是当今联盟技术最好的球员之一。欧文曾经7次入选全明星,同时还在2015-16赛季联手勒布朗-詹姆斯拿到了NBA总冠军。

  在75大巨星榜单之中,只有安东尼-戴维斯和阿特托昆博比欧文更年轻。但他们都入选过NBA最佳阵容一阵和最佳防守一阵。而欧文从来没有,甚至欧文也从来没有在MVP排名之中进入前十。尽管欧文在2016年NBA总决赛第七战打出了生涯代表作,但他当时仍然被看作是勒布朗的帮手而已。

  欧文的情况和利拉德类似,但利拉德最终入选了75大巨星。和欧文相比,利拉德没有拿到过总冠军,但利拉德曾经入选过NBA最佳阵容一阵。大部分球迷对于欧文的落选并没有感到特别惊讶。毕竟,连曾经主宰联盟内线的霍华德也没能入选其中。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