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恩斯:老詹带队能力不行 缺乏乔科对队友的狠劲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本赛季遭遇大溃败,堪称联盟最让人失望的球队,他们的表现引起了广泛热议。


  前NBA球员麦特-巴恩斯最近在自己的播客节目里认为,湖人之所以打出了灾难级别的表现,勒布朗作为球队领袖难辞其咎,他缺乏乔丹和科比对队友的调动能力,没有那种狠劲。

  “你看看科比,我看过他当面挑战自己的队友,去骂他们,就是为了让他们能够听进他的话。乔丹如果想要队友做一些事情,不惜和他们打架。”

  毫无疑问,湖人本赛季相当失败,勒布朗作为球队老大肯定要背负主要责任,也让很多人开始讨论他带队能力是否像过去说得那样出色,他来到湖人之后带队能力是不是每况愈下。

  还有一点,勒布朗作为当家球星,他本赛季虽然得分不俗,表现出很强的攻击能力,但是他的防守却被诟病很多,这也被认为是带队能力缺失的表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