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MVP榜约基奇继续领跑 布克升至第4詹皇第12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网更新了MVP榜的排名,丹佛掘金队的约基奇继续排名首位,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字母哥和费城76人队的恩比德排在2、3位。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布克升至第4位,达拉斯独行侠队的东契奇排在第5。布鲁克林篮网队的杜兰特排名并列第7,已结束赛季的勒布朗排在第12位。

  1.约基奇(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赛季场均27.1分、13.8个篮板和7.9次助攻

  在约基奇达到最新里程碑的时候,鲍尔球馆的所有观众都起立为其鼓掌。赛后接受采访时,约基奇表示:“去年我赢得了MVP,我看到什么不同吗?老实说,没有,我觉得自己打了一个出色的赛季,甚至比去年更好。如果这些可以了,那么就OK了。如果还不行,你也无法控制这一切。在NBA里,有许多球员都打出了非常高的水准,你可以看到这个联盟的天赋有多么出色,有20位球员的表现就像超级巨星一样。因此,我只能尽力而为,让自己保持在这一群体。”

  2.字母哥(2)

  赛季场均29.9分、11.6个篮板和5.8次助攻

  字母哥用扣篮帮助球队战胜凯尔特人队,他们排在东部第二位。对现在的字母哥来说,他已不再看重MVP这些个人荣誉,他更看重的是总冠军。对雄鹿队来说,他们的首要目标就是争取卫冕,对字母哥来说,也是这样。

  3.恩比德(3)

  赛季场均30.4分、11.6个篮板和4.2次助攻

  恩比德在周一击败骑士队时送出了44分和17个篮板,接下来又在击败步行者队拿到45分和13个篮板。76人队在三连客的最后一战以114-119不敌猛龙队,这可能是季后赛首轮的预演战。猛龙队缺少了范弗里特和阿奴诺比,而76人队少了斯布尔。尽管恩比德再次送出30+10表现,可猛龙队还是赢下了两队4场交锋中的第3场胜利。

  4.布克(5)

  赛季场均26.7分、5个篮板和4.9次助攻

  布克在球队的过去三场比赛里缺席2场,包括周四输给快船队的比赛,这是他们背靠背的第二场。当你在西部拥有如此大的领先时,你肯定会让核心球员休息来准备季后赛。布克在过去两场比赛都得分30+,这包括最后一场拿到32分。太阳队将会在盐湖城打一场,随后回到主场迎来常规赛谢幕战对阵国王队。

  5.东契奇(6)

  赛季场均28.3分、9.2个篮板和8.8次助攻

  独行侠队最近的客场之旅4战3胜,东契奇在击败活塞队时送出赛季第43次两双,他帮助球队拿到自2014-15赛季以来首个50胜赛季。你可以看看东契奇近来的表现,过去5场比赛里场均助攻12次,其中有4场比赛他得分超过32分。

  排名第6到第10的球员依次是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公牛队的德罗赞和篮网队的杜兰特并列第7、森林狼队的唐斯和灰熊队的莫兰特。

  排在之后5名的球员分别是勇士队的库里、湖人队的勒布朗、爵士队的米切尔、太阳队的保罗和老鹰队的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