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讽詹皇:追赶乔丹和打父子篮球 哪个最重要?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洛杉矶湖人彻底无缘附加赛,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也宣告结束了个人职业生涯第19个赛季。著名记者杰基-麦克马伦在节目中谈到了勒布朗的未来计划。他表示,自己对于勒布朗的未来计划很困惑,不清楚勒布朗的终极目标是追赶乔丹还是和儿子布朗尼同场打球。

  麦克马伦表示:“勒布朗难道已经不想追赶乔丹了?我不知道,现在对于勒布朗来说哪个才是最重要的目标。尽全力去追赶乔丹,还是掌控自己的命运,最终能够和儿子一起打球?如果他还想留在湖人队,他到底应该怎么做呢?他们已经被这帮人限制住了,明年他们的阵容还能有多大的调整空间呢?”

  一直以来,人们谈到史上最伟大球员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乔丹。然而,作为当今联盟第一人,勒布朗一直以追赶乔丹为目标。然而,勒布朗本赛季带领湖人打出如此糟糕的表现,无疑是他追赶乔丹路上的一大污点。本赛季,尽管勒布朗交出了场均30+的个人数据,但湖人目前仅仅32胜49负,提前宣告无缘附加赛。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认为,本赛季湖人队表现已经提前终结了有关勒布朗是GOAT的讨论。

  对于勒布朗来说,如果他想追赶乔丹,那就必须争取更多的总冠军。然而,湖人的薪金空间已经被三巨头锁死,他们在下个赛季调整阵容的操作空间也并不大。勒布朗一直以追赶乔丹为目标,但他似乎对于和儿子布朗尼一起在NBA赛场打球更感兴趣。布朗尼现年已经17岁,以勒布朗目前的状态,等到儿子进入联盟并不难。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