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晒7名湖人旧将换队后战绩 都比湖人今年更好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本赛季表现不佳,但有人欢喜有人愁,去年夏天离开湖人的球员们似乎都过得不错。

  据篮球媒体“BasketballForever”在IG上统计,湖人去年休季离开的球员,本赛季无论是个人还是所在球队都有显著提升,明显强于他们在湖人的表现,战绩也是好于本赛季的湖人。

  本赛季至今,湖人战绩32胜49负。库兹马和波普在奇才都打出了很好的表现,奇才35胜46负,获得了比湖人更多的胜利,赛季中途被奇才交易到黄蜂(42胜39负)的哈雷尔,也将迎来附加赛。卡鲁索在公牛打得风生水起,公牛45胜36负排在东部第6,锁定了季后赛席位。

  同时,大个子庄神在篮网打得非常耀眼,43胜38负的篮网也将出战附加赛。而大莫所在的热火,53胜28负高居东部第一,马修斯所在的雄鹿51胜30负排在东部第二,是总冠军的热门人选。

  有不少网友留言说,很多勒布朗的队友离开他之后,都打得更好,这在他生涯中已经成为家常便饭。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