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威少下家终于有了着落 火箭尼克斯黄蜂3选1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本赛季相当失败,今年休季肯定会有一番大动作,其中重中之重就是如何把威少送走。

  据湖人跟队记者乔万-布哈报道,火箭、尼克斯和黄蜂这三支球队最有可能成为威少下家,他会从中做出选择。

  “从我的了解,以及其他方面信息来看,威少肯定会离开洛杉矶,他未来下家的前三位是火箭、尼克斯和黄蜂。”

  这三支球队确实都有可能。威少2019-20赛季曾效力火箭,发挥出色,入选全明星和最佳阵容三阵。尼克斯正在搜寻一位优质的控卫,而黄蜂据说对威少有意,老板乔丹一直喜欢后者的球风。

  如果威少离开,那么湖人会如释重负,因为内部认为球队失败三大原因就是伤病、威少和勒布朗施压换来威少。而威少打法和勒布朗完全相同和重复,有着天然的冲突,勒布朗又没有做到承诺的那样,把球权让给威少。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