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詹皇钟意杰克逊执教 他是勇士王朝奠基者之一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赛季一结束,主帅沃格尔也正式下课。在经历如此失败的一个赛季之后,管理层必然在今夏作出调整。

  湖人预计将会进行一个漫长的选帅过程,考察多名候选人。而据资深记者萨姆-阿米克爆料,勒布朗目前最认可的人选是曾经执教过勇士的马克-杰克逊。

  而著名詹蜜评论员香农-夏普最近也提到了杰克逊执教湖人的可能。

  杰克逊曾经在NBA效力多年,勒布朗的新秀赛季正是他生涯最后一年。他的教练生涯并不长久,仅有三年,但却相当成功,因为他帮助2011年到2014年之间的勇士完成了重建,打造出了未来王朝的雏形。

  关于杰克逊为何未能继续教练生涯的传言有很多,其中之一涉及到宗教信仰,因此是个敏感话题。但他作为教练的名声还是不错的。

  阿米克也表示,勒布朗当然不能全权决定湖人主帅由谁来做,事实上2019年湖人选择沃格尔之前,他最想要的教练其实是泰伦-卢。因此杰克逊并不一定真能重新回到教练圈,目前只是一个可能的选择。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