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尤杜卡基德当选月最佳教练 绿军主帅创14年纪录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宣布,凭借执教球队在3、4月份的出色战绩,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尤杜卡和达拉斯独行侠队的基德被评为东西部3、4月最佳教练。

  这是尤杜卡第二次当选月最佳教练,上一次获奖是2022年2月,尤杜卡也成为自2008年以来第一位连续两个月获得月最佳教练称号的凯尔特人队主帅。上一位有此成绩的主帅是里弗斯。

  在尤杜卡的执教下,凯尔特人队最后19场常规赛拿到15胜4负的战绩,这是自3月起NBA联盟的最佳战绩。这期间面对NBA季后赛球队,凯尔特人队有10胜4负的成绩,这期间绿军的净效率(+14)和进攻效率(123.4)都排名联盟领跑位置。

  在常规赛的最后一个月,凯尔特人队得到防守效率是109.4分,这排名联盟第2位,他们有6场比赛把对手的得分压制在100分以内。

  在2021-22赛季,凯尔特人队拿到51胜31负的战绩,他们排在东部第2种子进入季后赛。这是凯尔特人队自2017-18赛季以来第一个50胜赛季,这是队史上第三次由一次新教练在执教首个赛季就率队拿到50胜。

  基德在3、4月里执教独行侠队拿到16胜5负的战绩,他们以52胜30负的成绩结束常规赛,获得西部第4种子,将在季后赛首轮对阵犹他爵士队。这是自2011年以来独行侠队在西部联盟获得的最高种子排位,当年独行侠队是西部第3种子,他们最终赢得了冠军。

  与尤杜卡一样,基德同样是执教球队的首个赛季,虽然在开季阶段球队表现有些挣扎,但随着赛季的进行,独行侠队表现得越来越好,基德的执教能力也再次得到证明。反观基德曾经执教过的球队湖人队,则在这个赛季有些挣扎,缺少了基德这个得力助手,沃格尔在执教中也遇到不少麻烦。

  除了两位获奖的主帅外,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芬奇、孟菲斯灰熊队的詹金斯、菲尼克斯太阳队的蒙蒂-威廉姆斯、夏洛特黄蜂队的博雷戈、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布登霍尔泽、多伦多猛龙队的纳斯都获得东西部月最佳教练的提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