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谈对阵绿军:我很了解他们 首先要限制塔图姆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3日,东部附加赛篮网115比108击败骑士锁定东部第七,季后赛首轮将对阵凯尔特人。

  欧文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谈起了首轮对阵,“这会是一次很棒的检验,”欧文说,“我非常了解那支球队,他们也很了解我们。”

  具体来说,欧文认为:“首先我们要限制塔图姆的起速,他跟篮网交手总是打得很棒,他的队友也都能提供进攻火力。”

  欧文曾在凯尔特人效力过两个赛季,但最终和球队闹得不欢而散。去年季后赛首轮,篮网就和凯尔特人相遇,当时篮网4比1轻松击败对手。

  本场比赛欧文15投12中拿下34分12次助攻,谈起自己的球队能走多远,他表示:“我们的故事还没写完,走着瞧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