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擒骑士进首轮战绿军 KD25+11欧文34+12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44胜38负)成功挺进季后赛。欧文得到34分和12次助攻,杜兰特得到25分、5个篮板和11次助攻,他们率队首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篮网队顶住对手反扑,他们在主场以115-108战胜克里夫兰骑士队(44胜38负)。篮网队以东部第7进入季后赛,他们将在首轮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骑士队将与老鹰队和黄蜂队之间的胜者争夺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

  篮网队的欧文得到34分和12次助攻,杜兰特得到25分、5个篮板和11次助攻,布朗得到18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16分和8个篮板,克拉克斯顿得到13分和9个篮板。骑士队的加兰得到34分和5次助攻,莫布里得到19分和7个篮板,勒夫得到14分和13个篮板,马尔卡宁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勒韦尔得到12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

  骑士队的阿伦继续缺席。主场作战的篮网队火力全开,他们进攻多点开花,很快以11-6领先。勒韦尔打3分还击,杜兰特跳投命中率队连得6分,篮网队扩大优势。加兰两次单打成功追近,欧文还击4分,杜兰特转身跳投命中,篮网队以25-16领先9分。两队各得几分,骑士队在首节最后2分钟进攻哑火,德拉季奇和米尔斯各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0的小高潮结束首节,篮网队以40-20领先20分。欧文单节得到11分。

  勒夫在第二节开始后非常活跃,他独取7分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骑士队缩小差距。米尔斯三分还击,马尔卡宁、莫布里和史蒂文斯轮流得分,骑士队追至37-48。杜兰特和欧文联手回敬5分稳住局势,史蒂文斯和加兰各拿3分,欧文手感火热,连进两球结束第二节,篮网队以57-43领先14分进入半场休息。

  篮网队的欧文上半场得到20分和4次助攻,杜兰特得到12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骑士队的勒夫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加兰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德拉蒙德连得5分,欧文三分中的篮网队以67-47再次领先20分。骑士队暂停后连续投篮打铁,德拉蒙德跳投命中扩大优势,加兰和莫布里追回5分,德拉蒙德扣篮还击,莫布里扣篮得手,隆多左翼命中三分,第三节还有5分10秒时骑士队以60-74落后14分。两队之后各得几分,欧文和克拉克斯顿拿下4分,篮网队以83-64领先19分。之后两队交替得分,勒夫三分中的,杜兰特突破扣篮,奥斯曼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骑士队以73-85落后12分。

  欧文跳投命中开启第四节,加兰进攻发力连取7分,骑士队追至80-87。克拉克斯顿两罚一中,杜兰特三分中的,布朗突破得手,本节进行了4分10秒时篮网队以93-82领先11分。马尔卡宁三分止血,两队展开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杜兰特挺身而出连进两球,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篮网队以103-93领先10分。

  隆多突破得手,克拉克斯顿跳投命中,莫布里和勒韦尔联手4分,骑士队追至99-105。克拉克斯顿空接扣篮,加兰突破得分,骑士队紧咬比分。布朗上反篮得手,加兰弧顶投中三分,骑士队只落后5分。杜兰特被犯规两罚全中,加兰突破得手,骑士队以106-111落后。欧文被连续犯规四罚全中,篮网队守住优势以115-108获胜。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勒韦尔、奥科罗、马尔卡宁、莫布里

  篮网队首发阵容:欧文、库里、布朗、杜兰特、德拉蒙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