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25+11+3帽攻防全能 关键时刻再现中距离杀招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3日,篮网在主场115-108战胜骑士,晋级季后赛。凯文-杜兰特出战42分钟,16投9中,罚球6中6砍下25分11助攻3盖帽,面对骑士严防死守依然保持了+16的效率,末节关键得分锁定胜局。

  作为东部第七,篮网面对附加赛对手骑士其实心态很稳,因为常规赛交手他们3胜1负。而在比赛开局,杜兰特也带队打出了态度,他没有着急自己出手,先助攻布朗飙进三分,推动防守反击节奏,7分12秒飙进中距离干拔后,更是在防守端飞身大帽马卡宁,助攻德拉蒙德打反击,掀起一波高潮。

  等到节末欧文持续活跃,篮网也拉开了比分,杜兰特节末还助攻德拉季奇和米尔斯飙进三分,节奏顺风顺水。

  杜兰特首节3中3得到8分6助攻,还送出2次盖帽,效率值达到+20。但第二节他休息期间,篮网的攻势戛然而止,5分钟仅得到2分,不得不叫出暂停。

  杜兰特被换上后就立刻在中距离开火,骑士防守都压在他身上,但篮网打得比较耐心,4分35秒到底传到出布朗弧顶三分的机会,而节末欧文的各种神仙球也让篮网稳住了优势。上半场杜兰特5投4中拿下12分5篮板7助攻,保持了+21的效率值。

  下半场欧文继续神勇,杜兰特也甘为队友做嫁衣,保持耐心吸引防守创造机会,连续为欧文和布朗送出三分助攻,稳住了20分左右的巨大优势。但到后半节,杜兰特连续三次跳投都被封锁,给了骑士反击的机会,当他在1分08秒被抢断,勒夫的三分把分差缩小到12分。

  末节开局加兰德的爆发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杜兰特终于站了出来,接欧文传球飙进45度角三分,打停骑士。最后5分钟篮网只领先6分,两队三分都开始打铁,关键时刻杜兰特没有让球迷失望,连续两回合打进标志性干拔跳投,只需一点点空间,他就能输出。

  最后1分钟布朗的关键表现给篮网打了强心针,骑士只能犯规,杜兰特最后15.2秒两罚全中,篮网领先7分,悬念其实已经结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