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队友说大话被KD怒批:我不喜欢这样去激怒对手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今天附加赛击败骑士,将在季后赛首轮面对凯尔特人,杜兰特希望队友不要激怒对手。

  篮网后卫布鲁斯-布朗在击败骑士之后信心满满,表示他们状态现在很好,可以攻击对手内线实力不足的漏洞,但是杜兰特不喜欢这样的说法方式,说这样激怒对手很不好。

  “我们尊重我们的对手,不需要说一些如何对付他们的话。我不喜欢这样的声音,但这就是布鲁斯的说话方式,整个赛季都是如此,一直有很高的能量。但是我们不应该说这样不好听的话,我们就是去打球。”

  布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们不能让塔图姆拿下50分,必须保持激烈的身体对抗,现在对手失去了罗伯特-威廉姆斯这样的主力中锋,他们可以抓住这样的漏洞,猛攻对方内线,多攻一下霍福德和泰斯这样的大个子。

  而杜兰特在来到发布会之后,很不高兴,“布鲁斯-布朗刚才在这里说了什么?他说的话我不喜欢,有人告诉我他说的话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