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新死亡五小出炉!这套阵容4分钟赢了掘金14分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123比107大胜掘金迎来季后赛开门红,本场比赛,科尔使用了14人阵容,几乎在各个环节都击溃了掘金,当然,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勇士的新死亡五小。

  本场比赛,科尔使用时间最长的阵容还是他们的首发(卢尼、普尔、克莱、追梦、威金斯),但这套阵容的效果并不好,以23比28不敌掘金。

  不过祭出小个阵容勇士就无敌了,据统计,本场比赛科尔教练使用了新的死亡五小:库里、普尔、克莱、追梦和威金斯。这套阵容出战4分33秒,打了22个回合,以20比6胜出掘金14分。

  小个阵容并未影响勇士的防守,尽管拥有约基奇,但在去除垃圾时间的比赛里,掘金竟然只有5次篮下出手,只命中1球,这对于一支拥有约基奇的球队来说是不可思议的。

  不过也不能全怪约基奇,掘金的外线球员今天表现也很平庸,据统计,本场比赛当勇士夹击约基奇时,掘金5投0中。

更多关于"勇士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