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克米兰:热火会用换防和防守陷阱迫使我们失误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老鹰主教练麦克米兰接受了记者采访。

  谈到热火队的防守,麦克米兰讲道:“特雷-杨现在面临的问题,几乎是他整个赛季都在面临的,对手会给他施压试图限制,他们是优秀的防守者,我们必须让对手为他们自己正执行的防守买单。”

  “热火打得很有侵略性,很活跃,他们试图通过换防和防守陷阱迫使我们失误。你必须要有适当的空间,我认为我们有时在G2中做到了,但我们还是把球丢了,所以我认为这两者都存在些不足,但这并不是我们之前没有见过的东西,我们必须在这方面做得更好。”

  系列赛前两场,老鹰均不敌热火,目前大比分0-2落后,老鹰在G2中出现19次失误,其中特雷-杨出现10次。

  北京时间4月23日早7点,老鹰将在主场迎来与热火的第3场较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