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邓肯罗8记三分热火狂胜老鹰 杨12中1巴特勒21分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拿到系列赛开门红。罗宾逊替补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巴特勒得到21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前三节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热火队在东部首轮季后赛首战主场以115-91大胜亚特兰大老鹰队。热火队以1-0领先。

  热火队的罗宾逊得到27分,巴特勒得到2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塔克得到16分和5个篮板,洛瑞得到10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老鹰队的加里纳利得到17分和5个篮板,亨特得到14分,科林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诺克斯得到10分,杨12投1中,得到8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

  老鹰队的卡佩拉缺席,科林斯复出没有首发。开场后两队连续战平,7平后塔克连得5分,他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拉开领跑。科林斯和赖特追回4分,斯特鲁斯三分还击,希罗单打得手,热火队以21-11领先10分。加里纳利和杨联手4分结束首节,老鹰队以17-23落后6分。

  戴德蒙打3分成功,他率队以7-2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热火队领先11分。加里纳利连追4分,罗宾逊和洛瑞各中三分,热火队还击8分扩大优势。之后的比赛两队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罗宾逊和文森特先后投中三分,半场战罢热火队以59-40领先19分。

  热火队的罗宾逊上半场得到11分;老鹰队的加里纳利得到14分。

  加里纳利用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塔克突然开火,独中3个三分球,巴特勒也贡献5分,他们率队打出14-3的小高潮,热火队以73-46领先27分。亨特连追5分,塔克、希罗和斯特鲁斯轮流得分,热火队牢牢保持大比分优势。亨特又中三分,罗宾逊还击三分,巴特勒空接扣篮,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86-60领先26分。

  老鹰队没有轻易放弃抵抗,最后一节开始后卡巴罗和科林斯各中三分,他们把差距缩小到21分。罗宾逊再次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得7分,热火队迅速扩大优势。科林斯和亨特追回4分,巴特勒突破得手,罗宾逊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55秒时热火队以106-76领先30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热火队以115-91获胜。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赫尔特、亨特、加里纳利、奥孔武

  热火队首发阵容:洛瑞、斯特鲁斯、巴特勒、塔克、阿德巴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