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势已去?欧文承认绿军太强:他们夺冠窗口开启了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昨天客场败给绿军,系列赛0-2落后,已经陷入困境,要想出线已经很困难了。

  绿军强悍的防守让篮网双核杜兰特和欧文同时拉胯,杜兰特17中4,手感相当低迷,下半场10中0,没有任何运动战得分,所得27分中有18分来自罚球,还有6次失误和5次犯规。而欧文13中4,下半场7中1,全场只拿到10分。

  欧文赛后承认绿军实力非常强,“他们具备争冠实力,这帮人的窗口已经开启了……”

  欧文还称赞绿军主帅尤杜卡带队有方,让凯尔特人的状态越来越好,到了季后赛打得非常出色。他也赞扬了前绿军主帅、现任球队总裁史蒂文斯,认为他打造了很好的球队文化,让凯尔特人一直走在正确的方向上面。

  或许欧文认为篮网大势已去,不过他在第二场比赛的表现被诟病很多。欧文这场球可以看出来斗志不强,进攻欲望不足,半场就6分,三节是8分,是不是因为这几个白天连续不吃喝,体力上受到了影响,还需要观察。

  接下来,欧文和篮网回到纽约主场,第三场已经成为生死之战,需要杜兰特和欧文站出来,打出高效的表现,来带动球队。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