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被球迷围攻:就是一看球的 还没KD妈做得多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前一场输给凯尔特人,系列赛0-2落后,形势已经相当不妙了,主教练纳什的执教能力引起了不少人的讨论。

  篮网这场输得非常可惜,开场就领先,第二节优势曾经达到17分,半场优势是10分,但下半场优势逐渐被蚕食,到了第四节被反超,直至最后输球。

  输球后,篮网球迷炸了锅,在网上纷纷指责纳什无能,“他在做什么?他和我们一样,就是在看球。”“教练在干什么啊,要做出调整啊,不要让杜兰特和欧文一直单打,设计出一些战术啊。”“搞不懂纳什在想什么,球队防守那么差,最后为什么不用大个子德拉蒙德?”

  还有的球迷说,杜兰特母亲旺达因为不满吹罚向裁判不满,而纳什却并没有和裁判交流,“旺达为了篮网球员一直在努力,她比纳什做的事情都要多。”

  本赛季,纳什一直被热议,认为他是教练小白,没有战术调整能力,只知道过度使用核心球员。现在球队频频输球,纳什更是处在风尖浪口。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