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吹杨险酿冲突 詹皇库兹马发推狂赞热火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东部季后赛热火和老鹰的首轮首场比赛在迈阿密进行,比赛一开始就火药味十足,巴特勒和特雷-杨直接掐了起来,但火药味随着热火拉开比分,也慢慢消散了。

  首节打到6分33秒,巴特勒抢断后发动快攻,特雷-杨战术犯规,巴特勒直接搂了一把杨的脖子,杨少侠马上不干了,冲上去就开喷。随后两人被分开。

  当时热火仅以9比7领先,首节战罢老鹰也只落后56分,打热火在第二节打出36比23的攻击波,邓肯罗三分线外神准,而热火的无限换防也让老鹰毫无办法,最终老鹰惨败。

  库兹马在比赛的过程中发推:“热火会找到你并且提升你,比如邓肯罗,斯特鲁斯,文森特。”

  而无缘季后赛的勒布朗转发了库兹马的推特:“事实!那里的球员提升的太TM好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