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探:布伦森是穷人版的范乔丹 不看好能得大合同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纽约邮报》记者Marc Berman近日采访了一位西部匿名球探,让他对尼克斯心仪的独行侠后卫布伦森发表了看法。

  布伦森将在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据此前报道,有包括尼克斯、步行者在内的多支球队有意在今夏追求他。

  该位西部匿名球探表示:“布伦森就是穷人版的范弗里特,我不看好他能在今夏赚到很多钱。”

  作为参考,范弗里特与猛龙的合同还有两年,22-23赛季薪金2125万美元,23-24赛季薪金2282万美元(含球员选项)。
  
  季后赛至今,布伦森场均得到32.5分7.5篮板5助攻1抢断,三分命中率53.8%。范弗里特场均得到16.7分3.3篮板7.3助攻2.3抢断1.3盖帽,三分命中率33.3%。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