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东契奇不太可能出战G2 仅参加轻微投篮训练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Woj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卢卡-东契奇因为左腿拉伤,不太可能出战独行侠与爵士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

  目前还不能说东契奇完全无法出战,但有消息称,他的恢复必须在接下来的24小时内取得显著的进展,才能获准参加比赛。

  当地时间周日,东契奇连续第二天参加了轻微的投篮训练,这是他伤势好转的迹象,但独行侠主帅基德表示系列赛第二场他的出场状态还是待定。

  “昨天又是美好的一天,而今天他又回到了球场上,所以这是一个好消息,”基德说,“明天我们再看看他的感觉如何。”

  东契奇是在常规赛收官战中受伤的,自受伤以后他的训练就是骑车和慢跑,周六才参加了轻微的投篮训练。据现场人士透露,东契奇在参加投篮训练之前进行了力量练习。

  系列赛首场比赛独行侠93比99惜败给爵士,基德表示:“如果他不能打,我们必须朝前看,G1我们已经展示了这一点,如果G2他还打不了,我们也必须那么做。有时候体育就是这样,伤病出现在错误的时候。

  “卢卡的伤病在错误的时候到来了,但我们不能哭,我们都是职业球员,我们明白自己的处境。如果他能上场,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一定能赢得比赛,但如果他在场上,我们会感觉更好。希望他很快就能上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