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27分勇士3-0掘金 约基奇37+18生死时刻被断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客场赢球拿到系列赛的赛点。库里替补得到27分,普尔得到27分,汤普森得到26分,他们率队第四节末段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勇士队在西部首轮系列赛第三战做客以118-113险胜丹佛掘金队。勇士队把总比分扩大为3-0,双方系列赛的第四场继续留在丹佛进行。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27分和6次助攻,普尔得到27分,汤普森得到26分,佩顿得到11分,格林得到6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37分、18个篮板和5次助攻,戈登得到18分和12个篮板,巴顿得到13分和5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0分和6次助攻。

  勇士队继续让库里打替补,开赛后他们迅速发力,汤普森独取7分,普尔也有5分,他们率队以15-8领先。掘金队暂停后约基奇投中三分止血,巴顿和里弗斯各中三分,首节还有4分30秒时他们追成22平。勇士队暂停后佩顿连拿5分,他带领球队打出8-0的小高潮再次领跑。约基奇连得4分带领球队打出8-2的反击波追近,库里突破得手,考辛斯上篮得分,掘金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2-34落后2分。普尔单节得到11分,约基奇这一节拿到12分和6个篮板。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波特和汤普森联手4分,勇士队以49-45领先。掘金队暂停后双方拉锯两个回合,佩顿和维金斯先后命中三分,勇士队把优势拉开到两位数。巴顿三分还击带领球队连追7分,库里突破回应稳住局势。戈登和约基奇联手5分追近,库里发力连取6分,半场战罢勇士队以69-59领先10分。

  勇士队的普尔上半场得到16分,库里得到15分,汤普森得到12分,佩顿得到11分;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18分和8个篮板。

  莫里斯和巴顿各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1-2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掘金队追至70-71。汤普森三分回应,约基奇和戈登还击4分,双方战成74平。普尔两罚一中,戈登两次扣篮率队连得6分反超。普尔左手腕有些受伤被换下,汤普森挺身而出独取5分,库里罚球命中,一轮7-0的小高潮让勇士队以82-80重新领先。约基奇跳投扳平,85平后戈登和海兰德轮流得分,掘金队以89-87领先2分结束前三节。

  普尔打3分成功开启第四节,汤普森三分中的,一轮6-2的小高潮让勇士队重夺领先。掘金队迅速追平,别利察、波特和汤普森轮流得分,勇士队又是一波7-2的进攻高潮,他们以100-96领先。约基奇三分止血,伊戈达拉独取4分,库里三分命中,约基奇保持攻击性还击6分,第四节还有4分55秒时掘金队以105-107落后。库里两罚全中,戈登和约基奇联手4分,掘金队以111-109反超。

  维金斯左侧底角投中三分,普尔突破上反篮得手,库里也突破得分,勇士队连得7分以116-111领先。掘金队暂停后,约基奇失误,格林把球断下,普尔被犯规两罚一中,勇士队领先6分。巴顿跳投不中,自己补篮得手。库里两罚一中,巴顿三分出手被伊戈达拉封盖,勇士队以118-113获胜。

  勇士队首发阵容:普尔、汤普森、维金斯、格林、卢尼

  掘金队首发阵容:莫里斯、巴顿、Je-格林、戈登、约基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