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让媒体评MVP太恶心 对有恩怨的球员会双标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正在开打,常规赛各个奖项将会陆续出炉,不过对于评奖的体系,勇士前锋追梦给予了抨击。

  追梦最近接受采访,怒批这套体系非常不合理,“我认为评选体系完全是荒唐的,过时的,根本就没有标准可言,没有最低场次要求。”

  “像MVP评选就没有标准,有球队第7名获奖的,有球队第1获奖的。如果是约基奇今年拿奖,他的球队只是第6。如果是恩比德,那76人是第4。所以没有标准,这就是耻辱。”

  追梦的话说的很重,“其他的评选,像最佳阵容、最佳防守球员等都是如此。这些都是媒体评选出来的,这就太恶心人了。这些评委都是人,他们对于一些球员有着偏见,有着恩怨。他们来决定一些球员是否能拿到四五千万美元。”

  众所周知,NBA奖项评委都来自媒体,确实并没有一套行之有效的标准,这也引起了很大争议,尤其是球员们对此意见很大。

更多关于"追梦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