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6分逆转!灰熊擒狼总分2-1 莫兰特三双贝恩26分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再胜一场夺回主场优势。贝恩得到26分和6个篮板,克拉克得到20分,莫兰特送出三双,他们率队逆转最多26分落后,灰熊队依靠末节反扑在西部首轮系列赛第三战做客以104-95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灰熊队以2-1反超领先,系列赛的第四场继续留在明尼苏达进行。

  灰熊队的贝恩得到26分和6个篮板,克拉克得到20分和8个篮板,莫兰特送出三双16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布鲁克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琼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森林狼队的拉塞尔得到22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爱德华兹得到19分和7个篮板,贝弗利得到14分和5次助攻,比斯利得到11分,范德比特得到10分和13个篮板,唐斯只有8分和5个篮板。

  回到主场的森林狼队开局不错,他们很快以12-0领先。贝恩投中两个三分球缩小差距,唐斯突破还击,莫兰特三分中的率队连追5分迫近。拉塞尔和爱德华兹各中三分再次拉开,威廉姆斯投中三分止血,比斯利独取6分带领球队打出12-0的小高潮,森林狼队以37-18领先19分。琼斯三分还击,拉塞尔转身跳投命中,森林狼队以39-21领先18分结束首节。

  爱德华兹和比斯利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8分开始第二节,森林狼队领先26分。灰熊队暂停后杰克逊打3分成功,克拉克连拿4分,他们率队缩小差距。贝弗利还击4分,贝恩命中3个三分球引领球队打出15-0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灰熊队以44-51落后7分。

  森林狼队的贝弗利上半场得到12分,拉塞尔得到10分和4个篮板;灰熊队的贝恩得到16分。

  拉塞尔连得5分,他率队连取7分开启第三节,森林狼队再次拉开。克拉克还击4分,爱德华兹连取6分,麦克丹尼尔斯右翼命中三分,森林狼队以68-48再次领先20分。蒂尔曼篮下得分暂时止血,麦克丹尼尔斯三分中的率队连取5分,森林狼队扩大优势。两队之后各得几分,琼斯和莫兰特联手5分结束第三节,灰熊队以67-83落后16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杰克逊、琼斯和贝恩各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6-0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灰熊队追成83平。爱德华兹两罚全中,琼斯又中三分率队连取5分反超。里德打3分追平,克拉克独取4分,贝恩又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45秒时灰熊队以95-90领先。贝弗利两罚缩小差距,克拉克连进两球,布鲁克斯弧顶投中三分,莫兰特突破得手,一轮9-0的小高潮让灰熊队以104-92领先。爱德华兹投中三分无济于事,森林狼队以95-104落败。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贝恩、布鲁克斯、安德森、杰克逊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拉塞尔、贝弗利、爱德华兹、范德比特、唐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