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奥迪被雪藏因巴特勒逼宫 通牒教练不和他打球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目前在季后赛2-0领先老鹰,后卫奥拉迪波掉出球队轮转阵容,背后有着不为人知的隐情。

  福克斯体育名嘴斯基普-贝勒斯透露,奥迪之所以最近两场季后赛都没打,是因为球队老大巴特勒的原因。据悉,巴特勒径直通牒热火主帅斯波,不愿意和奥迪同场打球。

  巴特勒最近表现非常出色,上一场比赛他25投15中,3分球7投4中,砍下45分5篮板5助攻,率领球队击败老鹰。

  如果消息属实,斯波显然选择了听从巴特勒的“建议”,在季后赛直接雪藏奥迪,以免让巴特勒不满,在球队制造更大的内讧。

  奥迪在三月上旬伤愈复出,但是打打停停,只打了8场比赛,其中一场比赛先发。他的状态还是不错,场均砍下12.4分,命中率达到47.9%,3分球命中率是41.7%。

  巴特勒常规赛末端和球队有一次很大冲突,和老将哈斯勒姆发生了激烈的争吵,主帅斯波也怒摔战术板,冲着巴特勒吼叫。一些消息显示,巴特勒有可能在今年休季离开热火。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