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解读:达拉斯独行侠VS犹他爵士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达拉斯独行侠VS犹他爵士

  时间:2022-04-26  09:30


  系列赛第4场,独行侠在客场未能如愿拿下,遗憾没能拿到赛点,不过好消息是独行侠迎来东契奇的复出,他出战34分钟贡献30分10篮板4助攻2抢断,布伦森继续稳定的发挥,得到23分5篮板3助攻,这轮系列赛至今,他场均可以贡献29.8分5.2篮板4.5助攻,不过G4当中,独行侠替补席合计只有13分进账,未能提供更多帮助;本场比赛独行侠将回到主场作战,球队最近在主场的8场比赛取得7场胜利,主战能力值得信赖。

  系列赛第4场,爵士在客场以110-99险胜独行侠,球队惊险将总比分扳平,米切尔出战38分钟,贡献23分6篮板7助攻2抢断,替补出战的克拉克森砍下全队最高的25分外加4篮板1抢断,另外戈贝尔得到17分15篮板的两双数据,但康利状态依旧不佳,只有6分进账,这轮系列赛他场均只有10分进账;本场比赛爵士是客场作战,球队最近在客场的10场比赛只取得3场胜利,客战表现并不是很理想。

  系列赛打到这个阶段,两支球队目前2-2战平,双方已经回到同一起跑线上,天王山之战对于两队来说十分重要。

  上一场比赛,独行侠在客场输球,虽然1分败北较为遗憾,但好在球队终于迎回东契奇的复出,且他的个人状态相当不错,本场天王山之战,他们回到主场作战,球队必然想借助这个机会拿下赛点,他们近来在主场的发挥也相当出色,而爵士客战不太理想,本场比赛看好独行侠。

  让分推荐:达拉斯独行侠(-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独行侠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