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蒙蒂:全场罚球比是42对15这在季后赛难以想象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季后赛G4,鹈鹕主场击败太阳,将总比分扳为2比2平。太阳主帅蒙蒂赛后接受了采访。

  谈到今日双方的罚球数对比,蒙蒂说道:“今天的罚球数比是我们15个,他们42个,这在季后赛是难以想象的。上半场我们获得2次罚球,对手拿到了17次,然后最终到了42次,这样的比赛真的很难打。作为一名教练,我在赛后来到麦克风前,就是要说实话,我希望自己不会因为说了这些就被处罚。”

  “在比赛中我也曾因为认为克劳德没对英格拉姆犯规而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但我要说的是,鹈鹕确实值得这场胜利,他们比我打得更强硬。不过,罚球数上的差距也确实存在。”

更多关于"太阳 蒙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