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29+5&六犯 杜兰特39+7+9 绿军4-0横扫篮网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篮网坐镇主场迎来和凯尔特人的第四场较量。自系列赛首场塔图姆完成绝杀后,接下来的两场凯尔特人打得篮网毫无还手之力,已经取得了3-0领先。篮网这边困难重重,一度有望复出的西蒙斯突然宣布旧伤复发继续缺阵。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当值主裁是福斯特。一开场,凯尔特人率先发力很快取得两位数领先,杜兰特得分助攻一肩挑带队追赶,首节结束凯尔特人领先4分。次节比赛,篮网将比分扳平后塔图姆连得8分强势回应,篮网一度打出8-0的小高潮,格威三分三连击帮助凯尔特人半场结束时58-50领先。易边再战,双方大打对攻,凯尔特人多点开花,顽强顶住篮网的反扑,带着12分的优势进入末节。第四节,塔图姆早早领到第5次个人犯规,篮网不断蚕食分差。塔图姆6犯离场后分差仅剩1分,关键时刻杰伦-布朗和霍福德各中一球帮助凯特人取得4分领先,篮网大势已去无力回天。最终,凯尔特人4-0横扫篮网,率先晋级东部半决赛。

 

双方数据:

 

凯尔特人(4-0):塔图姆293篮板5助攻6犯,杰伦-布朗228篮板3助攻1断,霍福德136篮板,泰斯68篮板,斯玛特205篮板11助攻,格兰特-威廉姆斯143篮板3帽,德里克-怀特96篮板2助攻,罗伯特-威廉姆斯35篮板

 

篮网(0-4):杜兰特397篮板9助攻1断,布鲁斯-布朗22篮板2助攻,赛斯-库里234篮板2助攻,欧文205篮板5助攻,德拉季奇108篮板4助攻,克拉克斯顿136篮板2助攻2断,米尔斯52篮板,格里芬3篮板4助攻

 

首节开打,凯尔特人迅速进入状态,双探花带队开局8-2领先。库里命中三分紧紧追赶,但随后领到第3次个人犯规被迫下场。杜兰特连投带罚拿到5分将比分扳平,但此后篮网进攻陷入停滞,霍福德命中三分吹响球队进攻的号角,凯尔特人多点开花打出10-0的攻击波取得两位数领先,杜兰特得分助攻一肩挑带队追赶,欧文也命中三分,斯玛特和怀特各中一球稳住局势,篮网内外开花连得5分,首节结束凯尔特人30-26领先4分。

 

第二节,凯尔特人命中率下降,前2分钟的时间颗粒无收,篮网拿到4分将比分扳平。塔图姆挺身而出,连中两个三分独得8分带队重夺领先,欧文罚球止血,凯尔特人连投带罚继续扩大优势。杜兰特里突外投连得5分,篮网奋力反击打成8-0的小高潮将分差迫近到只剩1分。格威三分三连击稳住局势,杰伦-布朗也连中两球,篮网依靠杜兰特的罚球苦苦支撑,半场战罢凯尔特人58-50领先。

 

下半场,篮网轮番冲击篮筐连投带罚拿到6分,凯尔特人毫不示弱,斯玛特命中三分后杰伦-布朗上篮再度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杜兰特造成三分犯规三罚全中,库里和塔图姆对飙三分,克拉克斯顿内线得手后罗威暴扣强势回应。克拉克斯顿在100中后终于罚中一球,凯尔特人内外开花连得7分扩大领先。两队围绕10分的分差展开争夺,格威和塔图姆各中一球,杜兰特和欧文各拿2分。霍福德和库里对飙三分,三节打完凯尔特人90-78领先12分。

 

末节决战,篮网率先发力打出6-0的小高潮迫近比分,塔图姆内外开花连得5分稳住局势,但随后被吹第5次个人犯规且乌度卡挑战失败。双方突降三分雨,霍福德和斯玛特先后命中三分,库里和德拉季奇联手贡献三个三分强势回应。杰伦-布朗打成2+1后斯玛特也补篮得手,塔图姆上场不久即6犯离场,篮网趁机连续拿分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关键时刻霍福德补篮帮助凯特人取得4分领先,篮网大势已去无力回天。最终,凯尔特人4-0横扫篮网,率先晋级东部半决赛。

 

凯尔特人:塔图姆、霍福德、泰斯、杰伦-布朗、斯玛特

 

篮网:欧文、库里、布鲁斯-布朗、杜兰特、德拉蒙德

 

更多关于"篮网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