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达拉斯独行侠VS犹他爵士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达拉斯独行侠 VS 犹他爵士



  时间:2022-04-26 09:30


  卢卡-东契奇缺席了系列赛前三场比赛,独行侠在首战与对手比拼中最终输球,随后两场更多使用5小阵容,合计飙进了40记三分,总比分取得了2-1领先。马克西-克勒贝尔手感火热。爵士在G4目的很明确,克勒贝尔上场之后主攻他这一点,,克勒贝尔早早陷入犯规麻烦,打乱了独行侠人员调度计划,被迫更多让德怀特-鲍威尔出现在场上,削弱独行侠5小阵容的威胁。

  两队更多时间都在场上摆大阵容,拼阵地战。爵士与前三场相比增加了三分出手次数,前三场均未超过30次,G4在外线出手了35次。爵士希望以此拉开对方的防守,为戈贝尔创造机会。戈贝尔在G4得到了17分15个篮板。东契奇的回归让独行侠在攻坚战有了更多地选择的余地,爵士在比赛中安排博扬-博格达诺维奇防守,希望利用他的身高限制东契奇的发挥,效果一般。前三场米切尔状态总体是很出色的,上一场米切尔表现一般,这场他还需要找回一些状态。

  从前四场来看,独行侠的五小阵容依然是针对爵士大阵容的杀招。独行侠最犀利的5小阵容是东契奇、布伦森、布洛克、芬尼-史密斯和马克西-克勒贝尔,保护好克勒贝尔不陷入犯规困扰是重中之重。爵士要赢球就是要将比赛拖入阵地战,和独行侠磨成功率,打内线。让东契奇爆发还是让他串联带动球队,恐怕多数主教练都会选择前者。爵士的防守威力和针对性做得越来越好,这场看好爵士能够限制住独行侠其他进攻点,最终赢下指数。

  推荐:爵士(+4.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独行侠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